close
昨天(五)有去參加明治的媽媽教室

結果哩 主辦單位說要電話預約才有 但是我是網路報名

所以不能聽了(嗚~虧我還帶著球爬了3F 很累ㄝ)

然後我最期待的七件組也飛了

真的很討厭耶~網路報名沒用的話

也要事先通知吧!ˋˊ

今天中午跟老公吃完飯 就跑去麗嬰房聽媽媽教室嚕

講師是康乃馨診所的院長

講的還滿仔細的~~~~

主要講唐式症寶寶~以及孕婦所需的鈣質

贈品真的滿實際的~

當場加入會員還有一袋會員禮哦

袋子超可愛的說 是米奇寶寶的

呵呵~還送NUK的奶瓶2支

我覺得是我參加過的媽媽教室 贈品最實際的說!!

接下來好像沒有媽媽教室了....ˊˋ

差不多惹!!葉醫師叫我在忍耐一個月

就可以開刀生寶寶嚕~~~~~

好想快點脫離帶球跑的日子 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