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禮拜六跟禮拜天都會跟我老公去參加

媽媽教室 跟 買嬰兒&生產用品 因為我的寶寶隨時會出生...

我看了很多知識 很多人都推薦很多間都不錯

但是就是不知道他們費用怎麼算的???

我想如果是診所應該費用都大同小異吧

大醫院一定比較便宜

不過感覺診所會比較有親切感..

我都在葉能貴診所產檢

所以也有打算在那邊生產

但是有問過費用

哇勒~不便宜耶!!

因為剖腹又是雙胞胎的關係

我老公是說沒差 技術好就好~~~~

但是還是想找便宜一點的...

有人可以推薦我台南市哪間生產不錯然後費用合理的嗎???

(最好是東區或是南區,因為我隨時都可能生產- -)

有親身經驗最好!!

先謝謝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