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要替兩個小寶貝準備東西了

也該為自己買一些生產住院的東西了

看了清單 眼睛都眼花撩亂嚕

很多東西都我從來沒買過的~

所以根本也不知道什麼是應該買什麼是不需要買的???

誰能給我一點意見呢????

昨晚去匯款1960元的紙尿布的錢

替寶寶們買了兩箱妙X舒的NB尿布...

網路上買比市價省了300多元(還包含運費100元,不然可是省了400多元)

都可以多買2包了~

以後開銷會很大吧~

不知道吃不吃的消...

如果老公不夠錢的話 只好拿我的存款出來用嚕!

聽說寶寶出生最好喝母奶

所以我再想我是不是應該在家照顧他們幾個月在出來工作呢???@@

出來工作錢還要花一筆錢買機車~因為之前那一台給我姐姐騎了

也比較危險~所以我老公不讓我騎了!(因為等寶寶大一點也可以載他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