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晚班,所以難得可以有時間上傳一些影片!

很多都是很珍貴的影片哦~

全部都是去天空裡面找出來的,喜歡NEWS的歌迷們

可以看看唷!

有些真的滿搞笑的,看著影片會覺得P的髮型真的很多變!

不過還是一直在成長著!

希望在10月的台灣演唱會,可以看到他們完美的演出呢!

非常期待那天的來臨~^ ^

對了!今天用新的"誰加我好友"

天啊!竟然有141個網友,把我加入好友ㄝ!

真是大吃一驚ㄚ我~

我有一個個跑進去你們的無名看哦

有一些人我還有特地去留言哦!

以後有人加我好友的話,是否可以在留言版跟我說一聲呢!

這樣子我也可以常常到你們的板上,做個交流^^

真的很謝謝大家,能把小步加入好友!

也看了許多滿特別的暱稱~

真是驚喜萬分阿!xD

3Q~3Q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