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間位在"衛民街"的湯婆婆拉麵館

用餐(晚上去的)

是朋友推薦我們去吃的!

他說不顯眼~要注意看!

但是我一進去巷子,我就看到了啊!

明明就很明顯啊!(噗)

還是我眼睛比較大的關係~(哈!)

一進去呢~哇!

人真多~一樓都客滿了,所以我們就上了樓!

選了一個比較偏僻的位子(通常我都很喜歡角落的位置- -)

看了單子~上面寫著"飲料免費"

我左看右看,看大家桌上都有"一壺"綠茶或是紅茶...

我心想難道是免費喝一壺嗎?

結果真的是耶...

頓時對這家店有一個好的印象...

(心想:真可惜,沒帶相機來拍拉麵&一大壺飲料)

我點了相撲拉麵100元(大碗的)

我平常都吃小碗,因為今天是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想說別家的拉麵小碗還真的滿小碗的說

且大碗也才多10元...就跟我男友一樣點

大碗好了!他點的是味憎拉麵大碗90元

看著男服務生拿著2碗超大碗的拉面向我們這個方向走來

心想該不會是我們的吧- -|||

天阿!沒錯!正是我們的~

真的是超級大碗的拉~

(我開始後悔了~因為我根本吃不完)

旁邊的眼光就像是:"這2ㄍ人是豬嗎?吃那麼大碗"

一開始看拉麵裡面的食材,覺得應該滿可口的!

結果我一吃到麵我就覺得....

太爛了!沒有Q度 沒有咬勁!

不好吃~(我大概只有吃了3分之一..其他交給

我親愛的男友!哈~XD)

湯頭太甜~不像別家的湯頭有一種甜美的味道!

這種湯頭喝太多會想吐...

所以結論是:如果你不太講究拉麵的口感跟湯頭

可以推薦你來這一家吃看看,如果食量很大

又想喝很多的免費飲料,這家店是不錯的選擇..

價位也算是便宜了!(別家真是貴的嚇人,不過比較合我的胃口)

湯婆婆拉麵

商家電話:06-2248205(不知道路的話,可以打去問一下)

商家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民街57號

(3388對面的巷子進去,左手邊就看的到囉)

後來就跑去夜市...

看到粉紅熊..

就去抓!

沒想到10元就抓到了耶

真幸運啊!

就是下面這一支~

{###_homi1228/29/1129797523.jpg_###}

最近回應變好少- -

人氣也下降了七成~

不知道到底哪裡出了錯?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回應哦!

這樣子小步就很開心了~

最近要開始做一些未來的準備了

等完成了在跟大家分享~

明天會繼續上傳日劇(人生&鬼話連篇SP)

請大家多期待囉!

我要去睡覺了~明天八點的班!>"<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