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2/1137127191.jpg_###}

(這張照片是今天用視訊拍的>////<)

今天休假~

不過一整個上午都在家搞無名跟影片...XDD

很懶的出門~

沒辦法~天熱啊!!

整個很懶得動..

平常除了上班,我幾乎都沒在出門的說!!

所以我的牙齒已經N月沒去看了...ORZ!

我承認~~~我是個懶惰的女人!ˊ口ˋ

經過那麼久沒去,有點害怕耶!

怕一進去要花更多的$$了...

想到就心痛 > <

我這個月決定要買台數位相機了...

當作這一年多辛苦賺錢的禮物...

預計一萬元以下~^ ^

不然27/28要去中部玩,沒得拍- -+

可就掃興了~~~~

還要帶我的寶貝MP4去..

(MP4已躺在我KITTY包包裡面N月了,都沒拿出來聽!)

{###_homi1228/2/1137127190.jpg_###}

(這張也是今天拍的)

今天製作許多樣式

都是留言版&相簿的~

大家要索取請在該文章內回應即可~

回應多自然就會開放語法囉!

所以喜歡的人快行動吧~XD

還有日劇今天也新增了3部呢~

挺累的說~

不過大家似乎都在潛水~

都沒啥在回應-ˇ-

有點小難過..(我要去旁邊畫圈圈叉叉了拉!)

好希望~好希望~

大家看完影片可以留一下感言,好嗎?

即使是一句"謝謝"我也會很高興的!

啊....

廢話那麼多了..

都還沒切入主題...ORZX100

就是啊~

今天跟親愛的還有姐姐去吃了格林童話

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吃的不是很久!

(差不多8點半入場,他們10點打烊)

所以就會看到很多女服務生

一直在我們附近走來走去(準備收盤子..)

發現菜單換了滿多種了

所以親愛的幾乎每一樣都點來吃看看

(我們真的很像豬- -+)

像飲料也換了滿多樣的說

我喜歡喝的那一樣...

沒有在菜單裡面了..

痾!!>"<

好討厭啊~那一個超好喝的說!

幹嘛換掉阿~~~ˋˊ

不過我點的"焦糖咖啡可可"

還不賴耶~

(雖然是焦糖,但還好不是很甜)

總之呢...還算是不錯啦!!XDD

很適合喜歡吃家常菜的朋友去品嘗唷~

(他們因為是吃到飽專案,所以看人數來決定用餐時間唷)

好了!大家該說晚安了~

又要ㄐ一ㄥ2個禮拜才能休假了~"~

整個提不起勁去上班!!

(啊啊~~下大雨了~~~~~>"< )

連老天爺都知道我的痛....(謎:妳想太多惹)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