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ANA大大自製的六月桌布*

*SANA網誌*
首先發這篇文章,

我並沒有任何指責!

只是今天早上有一名網友留言給我

問我怎用懶懶熊的背景

他還貼上他的部落格網址給我

我也點進去看了一下!!

看到了他的懶懶熊介紹...

發現是完全抄襲我!!!!!

頓時整個人很無言也很無奈!!

至少也在最後面指名是轉載吧!!!

但..至少也要先問我的意見吧!!

這次事情之前也有網友完全複製我的影片跟內容..

但經過我跟他的溝通 他也更改為轉載!!

每個人都需要尊重~

當你拿走了別人辛苦製作的圖阿 文字啊!

小玩意兒或是影片 是不是也該回個應

留個言給發稿人知道呢?

請大家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