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一直都在偷懶沒寫日記!


今天休假,心想來拍我的壽司娃娃公仔


一共有4支(他們一共推出了6款,但是每個禮拜都吃


快吃膩了 So就放棄最後2= =|| )


打開客廳的櫃子~~!?我的公仔???


原來被爸爸拿去送人~~~!!!!!(大怒)


天阿~我辛苦吃的捏!!且還限量的~~還人家拉!!!!!ˋˊ


只剩下2支公仔....=.= 算你有點良心!!


所以就貼2支公仔上來給大家看囉!!! XD


最近很努力的看日劇,每天就是上班下班看日劇!


連牙醫都超過一個月沒去看診~ˊˋ


真的爆熱~懶的出門!=口=


現在突然下起雨了..


希望明天早上可別下雨呢!


我還得去上班..


話說回來我可能六月底就會離職了~


有太多的原因~實在不想說出來了!


七月小步就會去新的環境努力了~XD


希望一切順利阿~^ ^


附上一張我去7-11買的KITTY馬克杯~

挺可愛的吧~XD 75(馬克杯+果凍)


喜歡KITTY的人,可以去購買哦!


我覺得質料還不錯,且限量的!一共3~


都超CUTE~^0^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