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用PPS小視窗看


AYU在上海開的演唱會~


一開場就超口愛的~


AYU穿女僕裝耶~


可愛爆了~


一場演唱會下來,換的衣服有夠多的啦!


果然是豪華演唱會呢!!


現在每一篇文章都會設置一個


文章人氣~


發現...大家還是不回應!!


一篇文章人氣明明100多以上


結果一個回應都沒~


看了真是叫人失望!!


不過我也決定了,平常心看待這件事情了..


有禮冒的小孩,終究還是會回應的!


有小道消息傳說AYU


明年(2008)要結婚了!


會是跟長瀨嗎?

他們也愛情長跑了快15年囉!


1993在一起到現在!!(很驚人吧!)


據說他們現在是半同居的狀態唷!


他們真的很配耶~帥哥美女!!


希望他們能結婚~喜爺就不要太古板了嘛!


讓他們去結婚,一直幸福下去不是很好嗎?


大家都票選要看哪一部日劇哦!


那我就從我最喜歡的一部開始貼好了!


呵呵~昨晚跟4年前見面的網友


在即時通重逢ㄌ!


真是意外~他還記得我呢!


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帳號--+


或許我早就刪除了吧!(嘻)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