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一打開無名,簡直嚇了一大跳說!

這可能是我這2年多經營無名~第一次人數那麼高ㄌ!

700多~現在已經快破900人了!

果然不能小看日劇迷~

不過呢~很可惜的是大家回應真是低..ˊ口ˋ

目前只有幾個人回應罷了~有點小失望耶!

現在小步正在努力上傳山下的"求婚大作戰第四回"

(我犧牲了睡眠耶~好歹也回應熱烈一點唄!)

今天在阿水大大的部落格看到他發表的夏季日劇單~

真是讓我心動阿~

好多片子我都好想看唷>///<

例如"花樣少男少女"日版

以及貧窮貴公子日版~

我想呢~一定會把台版好看!!

好期待~好期待唷~:-)

還有一部也滿心動的說

就是堂本光一演的"壽司王子"

一看劇名就覺得搞笑~XD

目前還會新增一部日劇唷~

就是松本潤的"料理新鮮人"

經過我表姊的推薦~我去下載看了1-3集~

真的很棒~所以也決定與大家欣賞~!!

看完這片覺得每個職業真的都必須用心

去體會才能發揮到最好~

也請多多期待囉!!

目前會固定在無名貼的日劇有

詐欺遊戲

求婚大作戰

東京朋友

料理新鮮人

2007櫻桃小丸子真人版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記得要回應唷!

報告完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晴小步 的頭像
    星晴小步

    ✪星晴小步的美食之旅✪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