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3/1115586840.jpg_###}
今天本來打算10點多在去找寶貝 但是寶貝在8點多 打了電話給我
說他下班了 要順便接我 但是我正在看小爸爸上學去
就說我10點多在騎車去就好了..寶貝就說我怕你來下雨了 我開車去接你
比較好啦~既然他都這麼說了 我只能說"喔"!
就馬上整理一下就一邊看一邊等他 不到5分鐘電話又響起..
哇勒@.@到了=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真猴急!>口<

昨天沒陪他該不會上網偷查[資料]ㄚ..真可疑@.@
沒辦法ㄚ 昨晚有約ㄚ 難得跟朋友有約 當然要趁機玩ㄚ^^
不然我家寶貝又不準我赴約..我事後才跟他說的
不然他怎ㄆ可能答應我去呢= =+ 嘿嘿 我很聰明吧^^"

在相簿裡新增"我們這一家"的照片ㄛ 我滿喜歡看這一類的卡通耶
常常有些畫面會讓我眼淚流不停=.= 因為太感動哩~
沒辦法ㄚ 小女人總是愛哭的! 哈 我是愛哭包
我家寶貝常常被我嚇死 因為我會突然睡覺亂想就哭出來了@@
從小就這樣沒辦法改掉咧= =+
大家想看我們這一家的片段可以到這郭網站去看看喲
http://www.ettoday.com/ettv_tv/events/atashinchi/

今天給寶貝看他前女友在無名上寫的日記
狠意外 寶貝沒說什麼 只說一句
她來北安橋幹嘛咧?= =a 真是豬頭
我心中大罵:"當然是來看你ㄚ!!"不然咧= =?
後來還說一句"阿密駝罘"(看不懂打電話我用說的=_=)
我寶貝真幸福 有2辜女人那麼love他^Q^他前世
一定燒好多好香 才有那麼多福氣^^

我平常都看韓劇 有時候睡不著會打開電視看
蔡大哥主持的"兩代電力公司"
這節目會吸引我 是因為他話題都很勁爆..
然後現在7年級生說出來的話都好不可思議..= =a我也是
7年級生 但是感覺我好保守好傳統~
例如他們覺得[劈腿]再這時代已經沒什ㄇ大不了的..
但是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對愛情一向是一對一的 也希望對方也是
然後互相尊重 包容 走下去
那是個人道德問題吧~思考邏輯也有關西
還好我的另一半跟我是ok的~

好了~大家有啥意見 歡迎在這或是留言板
跟我討論ㄛ..^^
等等去AIO回留言就來去睡覺囉~

BY 星晴小步 01:20

S.P其實這篇日記我打很久 且是修改篇..
因為我打快完的時候 竟然@@ 不見了|||
只好從打 發現內容都有點出入= =+
沒辦法ㄚ 人的頭腦時時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