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21歲生日,紀錄一下我的行程吧^ ^


首先呢下午1點多出門,跟親愛的去上闔屋吃下午餐。


平常日怎那麼多人啊!?不過沒想到吃幾樣就沒啥胃口了~


所以就看著親愛的吃...他吃的很高興呢!!


吃完後去5樓的大創百貨買一些東西,然後就去拍向日葵啦~


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拍下來不是多麼漂亮呢。


改天早上在去拍好了~很多人都當作是觀光景點了,婚紗都跑


來這邊拍呢~也有一堆情侶去拍呢!


真的很美就是了,我也放幾張給大家欣賞ㄧ下吧!


如果有外地的人想來拍,可以留言給小步喔!


我在給大家地址~^ ^


我傳這些照片給ㄧ個朋友看


他跟我對話如下:


台南ㄚ暐: 那是哪

小步: 台糖加油站對面

台南ㄚ暐: 那麼多菊花

小步: 太陽嘩啦

小步:

小步: 先生= =

小步: 向日葵

小步: 菊你的頭

小步: 我快要笑死ㄌ

台南ㄚ暐: ...........


(陷害他,這是他最新的照片 在101大樓前面拍的)

雖然是有一點像拉--但是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整個看到他打的對話 狂笑許久~~XD



拍完向日葵,跑去買樂透。


買了4組,200元~


哈~~還不錯啦!中了ㄧ組3顆球~400元^ ^


至少沒賠啊....賣雞蛋的說他花7百中了4顆球2800


我以為4顆球很多錢捏~2800元阿!真爛ˊˋ


買完樂透就去買蛋糕囉~


去明X...一大ㄧ小的蛋糕...還不錯吃呢!!^ ^


雖然大家生日快樂歌唱滴利利落落的,但我還是


很高興喔^ ^


本來要約姐姐他們去唱歌,但是他們不想唱。


整個很掃興捏~><口亨!!好久沒唱歌啦!


超多新歌想唱的。


後來要跟親愛的去大賣場逛逛,但是我的好朋友開始血崩。


所以就回家了~>口<


結束今天生日的行程,親愛的說會補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沒送也沒關係啦!我不會那麼在乎的。


有他陪我過,我就很開心了!^ ^


接著就快要跨年了,可悲的小步要在上班度過了。


因為有人休走了,加上元旦那ㄧ天 假期也被搶走了。


所以今年只能望者天空對自己說"新年快樂"!!


由衷希望 2007年的各位 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


我要努力拼10萬ˋˊ然後出國旅行。


要趁過年前去把頭髮阿 牙齒阿 用好~~


不然就沒時間囉!!


好了~2點了 來準備一下 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