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參加第一場插畫家的簽名會,真的很興奮ㄝ!!


以前頂多是參加偶像的簽名會罷了。


發覺AFU真的很厲害哦,現場畫。


雖然他把我的"步"寫成"布"(原本他聽成兔的說- -)


我也很不好意思啦,要求他幫我畫濱崎步。


他應該整個很無言吧~後來他幫我畫一隻咩咩~跟小女孩抱著


史努比~超可愛的拉^ ^今天現場買了聖誕節明信片跟跨年明信片。


還有送ㄧ張海報~跟書籤!他跟工作人員也很辛苦吧!


肚子應該爆餓了吧,還是辛苦的把畫迷的明信片畫完


才收工~加油哦~~A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