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位同事發生了車禍,真是替他膽心~~


因為我跟他感情還不錯,他就像我弟弟ㄧ樣。


也就是常常夾娃娃給我的那位同事!!


因為趕時間上班,騎很快就撞到轎車了。


會計跟我說 醫生說沒事 只是頭部有輕傷&輕微


腦震盪~我馬上打電話問候他,他沒開機。


我傳簡訊叫他要好好休息,晚點他有回訊給我。


我放心了,代表他應該沒事了!!


忠漢弟弟加油~~~好好休息吼!!


還有那個新人,昨天第2天上班就請假ㄧ小時!今天更誇張


ㄌ,請了一整天!=口=


整個很orz~現在的人都那麼沒責任心嗎?!


我跟同事都在猜測 他是不是請假去別間試做呢?


明天休假 要去看afu跟看電影加吃火鍋!


也打算去買幾件長袖的衣服~~


之前的長袖因為搬家都丟了~~


某個人說他還是最喜歡我,有點困擾!!


我也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復合,因為我顧慮太多了。


過去的我 對他付出真的太多,不可否認 我到現在


還常常夢到他,我偶爾也會跟他連絡!

P.S~此文章使用字體為---華康彩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