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去看了
一公升的眼淚電影版了沒?

 

 

 

..就跟日劇一樣 讓小步深受感動==||

 

 

 

眼淚不聽使喚,會狂流下來..

 

 

 

木藤亞也(沒記錯吧= =+ )

 

 

 

真是ㄧ個很勇敢的女孩子他從來不會怨天尤人

 

 

 

也很感激給予她幫助的同學們跟醫生護士們

 

 

 

當然最感激還是她的母親就這樣子過了25年又10個月的日子這ㄍ故事很值得大家去省思

 

 

 

我看了有很大的感概覺得我們這些健康的人

 

 

 

實在要多自愛一點,多愛身邊的人ㄧ點

 

 

 

不要因為一些事情就自暴自棄搞什麼自殺

 

 

 

如果我們還這樣可不是讓人看笑話嗎?

 

 

 

就算亞也沒辦法工作但是她還是拼命去寫了

 

 

 

很多文章跟日記才會有一公升的眼淚

 

 

 

這本書的出世也因為如此很多人受到了感動!!

 

 

 

(看到他使出力氣去一個字慢慢寫出來 真的很想哭)

還有我還有看一部韓國的鬼片阿娘

 

 

 

挺不錯看的但是跟貞子的眼睛根本就一模一樣= =

 

 

 

發現去租片子所有滴鬼片我都租過了= =+

 

 

 

沒的看了只好租些愛情文藝片@ @!!

 

 

 

這個蛋糕是我的手機座唷

 

 

 

是親愛的夾到的花了30元吧!!嘿嘿~~~可愛吧^ ^

 

 

 

今天休假(好久才休一次)跟親愛的去寶雅逛

 

 

 

然後去吃188火鍋 然後去夜市逛逛走一走路

 

 

 

消化消化囉

 

 

 

買了一條大浴巾呵呵!!當然還是我最愛的KITTY~~^0^




(公司給的KITTY粉紅包)




還有這3張是我在公司畫的Q版人物^  ^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怎清楚 請多包涵ㄌ><



還有看到JAY滴轉蛋ㄝ..每張專輯的封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