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禁食ㄌ

 

 

 

 

 

晚上八點過後不能禁食連水都不能喝

 

 

 

 

 

誰說中秋節凌晨1點才在烤肉= =+

 

 

 

 

 

烤到3點多一定肥了不少>  <|||

 

 

 

 

 

今年中秋公司有600元禮卷

 

 

 

 

 

ㄞ很快就沒ㄌ>0<真小氣 才600..--

 

 

 

 

 

 

 

 

 

 

前幾天吧看看以前寫的日記怎感覺

 

 

 

 

 

我成長不少以前感覺很幼稚 很愛把自己私生活

 

 

 

 

 

寫在網路上雖然這點我現在依然沒改變啦

 

 

 

 

 

因為我總是覺得這是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不需要隱瞞就當作是自己的生活點滴

 

 

 

 

 

但是跟以前比起來收斂很多了,因為總是會有人

 

 

 

 

 

自以為我是故意寫出來的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我會多想一想什麼該寫什麼不應該寫還是要誤會我

 

 

 

 

 

那我可沒辦法了~~~

 

 

 

 

 

這幾天發現以前那個很討厭的女人寫了一些日記,

 

 

 

 

 

有很多感觸原來人在做 天在看是真的ㄝ!!!

 

 

 

 

 

因為他正處在不快樂的生活當中,雖然當時對她真的

 

 

 

 

 

很討厭但是都過去了 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

 

 

 

 

 

也很希望每個男人都要好好對待每一個女人~~~

 

 

 

 

 

畢竟女人是拿來疼的不是拿來當玩具的~~~

 

 

 

 

 

當然我也相信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這樣子也相信只要

 

 

 

 

 

女人真心對待他他就會對妳好 這個道理

 

 

 

 

 

所以希望大家能跟另一半好好相處好好溝通~~~^ ^

 

 

 

 

 

 

 

 

 

 

這幾天都有跟彎彎通信,很高興呢^0^

 

 

 

 

 

呵呵~~~有聽到他本人的聲音 跟我想像中

 

 

 

 

 

差滿多的因為她人長的很漂亮 畫的圖也很CUTE~

 

 

 

 

 

聲音卻不是很細的那一種女生不過做自己最好囉^ ^

 

 

 

 

 

彎彎加油~~~~XD祝妳唱片大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