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在火車上拍的風景照...還不錯看吧^ ^





新竹火車站...因為晃動 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





哈...綠油精廣告版 就在火車站旁...^^





這是在新竹某一個書店的文具部發現的..ˊ口ˋ

難道這就是...彎彎超人版嗎!?(大驚)



也買這一隻小布娃娃的手機吊飾...很可愛呢!!

我也有買一隻小丸子的姐姐的手機吊飾 因為沒看到小丸子

所以就買他姐姐ㄌ..>"<||




這次新竹之旅的照片很少 =口=||

有拍影片 但是不能播放ㄝ>0<||

真可惜...

下面放幾張我收集的小物品..



這張就是我去夜市買的Toro貓跟ki貓的mp4袋子...^ ^很可愛吧!!

2ㄍ加起來180元~~



嘿嘿 這只是一小部分拉=口="

我很喜歡收集一些小物品..這是放在親愛的家@@!



哈...這些全部都是娃娃機所夾來的=口=

幾乎都是同事給我的=口= 還有一隻大kitty沒有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