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真的沒有過所謂的"情人節"


很多朋友都會取笑我


你不是交過很多個男朋友嘛?


怎可能都沒度過呢?


沒辦法..我就是跟它無緣..


每次不是遇到剛好分手不然就是不能一起過..


所以在我心裡面已經覺得無所謂了~~


習慣了吧^^"當然我心裡面還是很期待


哪一天有男生為我安排一個很浪漫的


情人節 讓我這輩子沒有遺憾 至少以後我可以


跟朋友說 我有過"情人節"了哦!!







這幾天不知是因為電腦的關係(因為有一次電腦突然壞了 重新開機...


所以客人的東西 還要在重刷一次)

 
還是我個人的關係


我收銀竟然少了400元...


嗯 會計說要查看看 是否有多算一筆帳進去


但是他隔天跟我說 他看電腦全都是空白


所以査不到原因出在哪裡?


那意思要我背這400塊嗎?!我今天又問她


我是不是真的要賠那400塊?她好像不想回答


我就轉移話題了...因為我已經明白ㄌ>"<


但是越想越不甘心...如果她有査到這筆帳沒有多刷的話


那我就認了 我自己賠 但是沒有査清楚就這樣結束ㄌ


真是不甘心捏>""<






今天老闆娘又問我400元問會計問的如何


我就把事情經過跟她再講一次 反正他講了很多


結論就是要我賠就對了 居然還誣賴我說 是我自己A的


我又不是白痴 我要是自己A滴 就不會那麽在意這件事情了..


自己A就不用賠嗎?她可以看監視器阿..講話有夠好笑滴!


我對老闆娘也越來越討厭了辣..


每次都跟我換班 害我一天晚班一天早班的


有時候都會遲到...遲到她就在唸


以前怎都爬的起來 現在就不行了?


我...不是那種回到家 洗個澡 就會睡著的人


我回到家11點洗個澡12點 玩個電腦2點 睡覺都2點半左右ㄌ


7點半起床...








都她害的 還敢唸我


上次因為跟她換班 所以不能跟朋友去高雄


已經很不高興了 她還想怎樣...


何況我覺得會計也很偏心..


別人遲到都可以延時間下班(沒扣錢的那種)


我就不能延時間 就是要被扣錢>_<


哪有這樣阿...ˊ口ˋ


我決定了 下個月我的假在給我亂改


我就要離職了..


至少去別間做 還不會那麼受委屈..






親愛的說他心情不好 很煩


我也知道他在煩些什麼


但是我就沒有嗎?


只是我不會影響到別人的心情


既然有心事就可以跟我說ㄚ..


不然"男女朋友"又算什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