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懂你 或許我根本就沒有懂過你

也對啦 認識不是很久..

但是我想 久而久之 我應該也會更了解你才對

但是現在唯一了解的是 你脾氣很倔強..

跟我比起來 你真的太強太多了..

好像什麼事情一定都要我先低頭

奇怪 這些事情 以前都是男生先跟我低頭滴

什麼時候我也變了 我都不知道Q_Q

因為我覺得 不低頭 我跟你會冷戰下去 不是嗎?

你說過 要互相的 但是你有嗎?

我沒有生氣 只是覺得很難過..



今天下班後 跑去好久沒去過的"文具"店

嗯..賣好多日本的小東西哦!!口愛捏︿︿

好多KITTY哦..(((喜

買了小護士的抗痘洗面乳跟化妝水

因為之前買的化妝水對我的皮膚會過敏 所以換看看小護士ㄉ

我現在已經有一組小護士系列的保養品了..

洗面乳跟化妝水還有星期一會送來的隔離霜(日本進口)

還有護脣膏 (之前有買相馬茜推薦的那一款 但是覺得太黏了

所以換小護士的水果護脣膏)



目標是減重10公斤

這樣子就比標準的還輕..

但是10公斤很不簡單吧..

我的運動器材還沒送來 先每天喝怪怪的茶跟

晚上8點以後不進食的計畫 (意思就是說晚餐不能吃)

等運動器材來還要搭配每天運動一小時..

嗯 最好能把上圍也減一減 不然真的壓力很大..



明天要去配隱形眼鏡了啦 托了2ㄍ月了..

5月底又要走2ㄍ同事了..

聽說新的同事 快要來了 希望是個很容易相處的人︿ ︿

我們店缺男生一枚 30歲以下 有手排駕照佳

有沒有經驗都可以來面試哦 有意者請回應留言一下 最好能留資料給我

方便與你聯絡..(對了 我們店是生鮮超市)



每天也要開始早睡了 不然都會長痘痘了..>_<

ㄟ害啦ˊ口ˋ 痘痘不要來 會變的醜醜的 走開ˋˊ走開啦!

好了 9點半了 我要去看一下網站 準備睡覺了 明天還要去買衣服跟

買一些物品還有去配隱形眼鏡..如果時間不夠 好在星期一上晚班 可以早

上去逛..先醬子了!大家晚安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