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南並沒有跟任何朋友出去..
朋友嫌我選錯時間回來=口="
不過我這一回來就不會在去了吧~
所以以後就比較有時間在台南陪伴你們^ ^
回來這幾天 我媽去台北 姐姐忙著陪男朋友..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看著電視~
想找人去喝茶也沒人陪..
唉!!單身女子就是這麼可悲..
要約我去看電影的人又因為沒接到電話
而取消~"~
真是掃興..一個好好的週末 就這樣沒了!!

以後可能不會在跟那個男生約了= ="
真沒耐心...等個20分鐘就跑去跟朋友
打球了~取消早說好的活動ˋˊ
何況是他約我的 又不是我約他的ㄚ..
所以說呢...男人要有耐心ㄚ@"@
不然就不要追求女生...
其實偶爾一個人在家看TV也是不賴的˙ˇ˙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
雖然沒人陪你一起討論 但一個人也滿舒服的~


在我心中暗自決定了一件事情
我這次是認真的..
也會相信自己辦的到
只希望他不要在打擾到我就OK了~
GOGO加油~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