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下午我撘著往斗六的火車
去找我朋友...
再等著火車的同時 利用一點點時間
我在我隨身帶著的日記本
隨記下我隨時來的心情..
以下便是我當時寫的↓
〈看著人潮越來越多,
我的心也越來越雜。
這次我要踏上腳步去旅行,
把對你的思念一起帶走~
希望回來我會好一點~〉
一路上看著車程經過的風景
讓我想到我們今年過年
開車到劍湖山...
突然心裡頭酸酸的..

邀我上去散心的是我前前任男友~
因為他說好無聊 又知道我最近心情
很悶 所以就叫我上去..看他順便散散心!
我到斗六已經是..5點多..
他帶我去住高級旅館~
一晚就要2700
有蒸氣屋&按摩浴缸OH..
然後床好舒服..
一個人住會不會太享受了= =+

現在志要求我回到他身邊..
他說2年前我們因為誤會
所以導致分手 並不是因為
不喜歡對方了~
但是以我現在的心情
根本不適合在談感情了~
我沒資格讓人來愛我..
因為我現在心情真的很雜..
我們到了很多地方看夜景
也聊惹很多..當然也吃ㄌ不少美食..
台中的火車站那邊超多外勞..
挺嚇人的=..=|||

我還有去玩好幾百塊的轉蛋玩具說..
運氣真背>"<
都沒轉到我要的kitty手機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