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號一個特別的日子
我好久不見遠在屏東的乾哥
小烈哥哥生日..
還有以前的男朋友冠維也是今天生日^ ^
這兩位我都好久沒碰面了~
不過我還是記得你們喲~p^ˇ^q


今天上RO..顯示帳號已被凍解..
挖勒@.@終於到了這一天= =+
好感動>"<我這3ㄍ月的等待
是值得的~^ ^
大概再7-14天的工作天
我的裝備就回來囉..^0^
實在感動到想落淚..


昨天到了家裡已經2點囉..^^"
還睡不著..跟媽媽看著新聞
嗯~颱風又要來嚕>"<
挖勒~我好怕打雷..ˊˇˋ"
還叫馬莎..(跟MAYDAY有關係嗎@@?)
新聞看完 還是完全沒有睡意
隨手按到電影台..

↑全智賢的妹妹

看了一下〝我的野蠻女友〞
之前就有看過~不過都是看一下而已..
昨晚終於看了整整一部。
裡面有一段對白 令我真感動>"<
全智賢說...
『真的愛一個人 ,就要讓他有選擇離開的權利。』
聽到的時候 真的感觸良多@@
貢丸跟我都是這麼想吧~

這張照片是我國中同學家的寶貝..
嘿嘿~這是她第一胎的寶貝女兒..^ ^
第2胎是兒子不過我比較喜歡♀..哈哈~
想看的到相簿去吧..
誰說奉子成婚的人會不幸福~
她就是一個幸福的代表囉..
結婚3年了=ˇ=還很幸福!!
加油OH~^ ^
唉..比我還小 就2ㄍ寶貝的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