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你到夜市看我
我好開心..
真的~有一種很害羞的感覺...>////<
呵呵...也才4天沒見面 感覺好像
很久很久沒看見似的!!
你說你要去收驚...?
怎麼了?你說你現在不敢晚上一個人
出門?@"@發生了什麼事情ㄚ?
我很好奇 但是你叫我不要擔心~
你都說成這樣 我怎麼不會擔心啦~ˊˋ

前幾天因為節目很多@ˇ@
所以戴太久的隱形眼鏡...
眼睛都痛痛的 超紅的
好醜唷>"<
不過看到你 好像眼睛也好很多耶~
呵呵...從夜市回來 我就跟周公報到了
你也打電話跟我說晚安..^口^
我當天當晚真的有夢到你呦..
整整夢了8個小時多...
好真實的夢
雖然內容有點不能接受..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在夢中與你相見..

感覺好像好久沒與你長時間膩在一起呢..
好懷念那時候的時光~
哈...過幾天我們在RO中結婚吧~^ ^
好期待..好期待..
到時候我也會拍起來給大家看的^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