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跟姊姊去打撞球..
呵呵..我依然很肉腳>"<
跟她的分數差遠呢
沒辦法ㄚ..我還是適合當個球童小妹>口<"
真是去那邊搞笑的..
不過女子撞球是免費的
還滿不錯的
只要點飲料的錢就可以隨便你愛打多久
就打多久..^ ^


我今天打了一個小時的電話給RO客服小姐= =
差點快跟她發飆了..@@
我的密碼一直無法修改..
還跟我亂扯到GF會員= =..
根本就是2回事情ˋˊ
我傳真跟掛號不知道用了好幾遍了
很煩ㄟ..>"<
終於可以修改密碼了..
不過安全密碼要等她們寄給我修改身分證的
資料才能設定= ="
我的裝備什麼時候才還我拉~
超.級.慢ㄋㄟ..
都快3個月了~"~
我東西歸還給我 
我就可以跟貢丸結婚了^ ^
等這一天好久ㄋㄟ..
雖然跟他在現實中不可能結婚
但是我們都覺得在虛擬上結婚也是不錯的~
嗯...在虛擬中認識 也應該在虛擬中有個結果吧~^ ^"

明天是婉寧姊姊的生日
她男朋友要下來耶@ˇ@
呵呵...照片好像我以前的一個男朋友耶
不知道本人會不會也很像呢?
好想看到他ㄛ..^^"
聽說是個有錢少爺..
住天母的應該都超有錢的吧~
很多藝人都住天母..
希望明天能有個很愉快的一天..
因為過了這一天 我就要去台北了= ="
很少有機會看見台南的朋友們..
本來週一就要去的說..@@"
不過太多朋友約我出去
所以就延遲幾天..^_^"


跟完美吵架了..
呵呵..因為我實在受不了臭屁的人
撞球贏女生很得意嗎?= =
還說放水很多..有夠...XXOO
然後口氣也不怎麼好..
口亨..屌什麼ㄚ~
真是瞎透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