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當勞的門口我目送你離開
我很捨不得..但也沒辦法 是我選擇我們過著不同的日子~
看著你離去 我心裡面的好像像個小孩蹲著哭泣..
你聽到我要到台北去 我答應跟你見面
本來你說要在RO裡面跟我結婚 但是呢
帳號密碼的問題 我們無法結婚>"<
我答應你說一定會想辦法處理密碼問題 然後跟你結婚
因為你已經給我2張GF月卡>0<"
我也知道你也應該很捨不得我吧~
因為看見你開車的速度就知道了= ="
超.級.慢!

你說我到了那邊 你會去找我 去看我 是真的嗎?@@
如果是的話 我會很感動...>口<
不過我也有一點不想要你來看我
我怕我會離不開你>"<
你在台南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喲..
我可不准你去高雄跟宗哥去衝事業
這樣是不行的~懂嗎?

上個禮拜 好忙...唱歌 撞球= ="
因為很多朋友生日..加上暑假
一堆節日都排滿滿@_@"
還有8年級生小弟弟約我去網咖= ="
實在很無言...(RO認識的弟弟 住我家附近)
這禮拜又要唱歌了 好高興>口<
唱歌真的可以療傷心裡面的傷口..
不過是暫時的啦~哈!!
這2個禮拜感謝完美情人還有姊姊跟姊姊的朋友
婉寧巧玲陪伴我走過失戀時期..
雖然我還是會想起與他的回憶
但是因為有妳們我沒有時間多想他了~
真的很謝.謝.妳.們OH~

呵呵...沒有男朋友
其實也不錯..一個人沒有感情上的煩惱
也可以跟很多人出去 沒有限制..
只是在夜晚的時候有點孤單~>"<
以前的男朋友怎麼都一一出現ㄚ..?
都叫我眼睛睜大一點看清楚
也叫我不要隨便相信別人~
沒想到他們還是很替我想!
真意外呢~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的建議ㄛ
我會睜大眼睛的~不然虧我媽媽還生給我那麼大的
眼睛咧@"@..呵呵..CC

新增藝人介紹一篇...
賀小美 他的刺青圖騰竟然跟貢丸一樣
只不過貢丸刺在腳掌上..= =+
賀小翔好像ㄚ修哥哥ㄛ>///<
我現在在網咖 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旁邊坐了一個大帥哥 呵呵
很方便能看得到他...>口<
(顆顆...真面目被發現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