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唷...網誌終於安靜了下來(泣)
又變成小步一個人的天地了
沒有啦...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討論唷^ˇ^
因為我想要大家的想法
才有靈感寫歌詞嘛...^^"
我昨天發覺我有一首歌
還沒完成捏@@"
過了快半年了...
我有夠混的~"~

今天整個頭都昏昏沉沉的
不過還是開著及時通跟好友們
閒聊...^^"
到了下午4點多真的受不了
才跑到老公姐姐的房間
吹冷氣睡覺
6點多老公回來了
問我怎麼了?
他就拿藥給我吃

不吃還好
一吃就肚子超級餓
然後整個腿都軟趴趴
身體也是...
不過我還是在旁邊陪
他玩RO..
看著他的臉龐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傷..

原本以為只要回傳歷程表就可以了
竟然還要去報案0ˇ0"
叫一個從來沒進去過警察局的
人去那邊="=
不過也只好去一趟丫
為了我的裝備
還有為了正義...
不過老實說為了一個遊戲那麼
麻煩...實在很....OOXX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