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老公還有他朋友
一起去百貨公司逛逛 我們因為太晚去了
所以沒有時間好好逛逛..
只ㄔ了一個豆花..就匆匆得走了
後來老公的朋友說要買衣服
所以我們就陪他去買
結果咧...老公花了3千多
買了一件上衣跟褲子..>"<
他朋友買4件才花了2千多..
跟他出門就一定花很多錢 才甘願..~"~
不過原本以為不怎麼樣的衣服
穿在他身上 真的很好看
身材好 穿什麼都讚...
呵呵..

後來我們就討論要去哪裡ㄔ東西
我們到紅苑去...
嘿嘿...是老公請客的
真難得這次他ㄔ的好少..
那位朋友 因為剛談戀愛
都忙著跟女朋友傳簡訊
呢...都沒吃到什麼~真浪費錢= =|||

星期日我們應該會去游泳吧
我可能去那邊泡溫泉 作水療吧
不過要穿泳衣..我會害羞咧@ˇ@"

他朋友生日也快到了 我們應該也會去唱歌
雖然很不想去那個黃金海岸...
不過要配合壽星= ="
只好忍耐一點~"~
想不到一年又到了
去年我也有去參加呢

說到唱歌 我前幾天跟姐姐她們去
唱ktv..當我唱到徐若瑄的歌
她們都說我聲音超像的..@@
cc..好高興唷!其實很多人說我
唱歌有日本音= ="
大概是國小國中時候 深受日本音樂太深了吧~
上次在ktv學到"面具"這首歌...
嗯...超有感覺的^ˇ^
不過因為不常常聽這首歌
所以裡面的口白還要多加強..
呵呵~周董做的咩!!

這幾天我超感謝一個人
就是完美 雖然一年多沒見面了
不過狠謝謝你還記得我
再我最無助的時候
常常打電話安慰我
講笑話 講鬼故事 給我聽
我常常在電話的那邊
笑到快瘋了..
我也知道你想追我
但是..很可惜!
我還是對他放不下
所以只能說抱歉..>"<
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你是個好男孩
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一個
值得你去愛一輩子的女孩子~
你要加油ㄛ..
不要說好男人就沒有人要!
其實是會有的 只是她們不懂得欣賞罷了
我會支持你的~
放心!我一定站在你這邊丫..

新幹線的歷程終於寄來了
只要我回傳 東西就會回來我身邊了=ˇ=
好高興..
我終於可以回到HONIR-1呢..
可以繼續陪老公一起玩
也可以結婚 領養小孩了


人家說有得必有失
滿準的..
經過這件事情
讓我以前的朋友
都一一回來了
雖然我並沒有離開他啦!

我想了狠多
也反省過自己
如果能在對他好一點
他是不是就不會這樣對我了?
不過我還是發現...
即使他多麼糟糕
他還是陪我走過一年多
日子的男人
不可否認我們常常
吵架 也常常任性說要整理東西
回家住..但我從未真正想過
離開你..還有離開我們的小窩!
原諒你是因為

也需要你要在心中常常
警惕自己,讓會後悔的事
不再犯錯!
我答應你 以後絕口不提這件事情
還有你說我們要天長地久
照顧我 一輩子 不是嗎?
還有別忘了
我們的約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