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7月就想到學生的暑假
應該都開始了吧!
好懷念還是學生時代的我...
那時生活比現在還要好一點ˊˋ"
不知道大家要如何好好善用暑假假期呢?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平安 快樂 的暑假喲~



雖然我家貢丸跟黃小姐的事情
還沒有完全瞭解 但是我想呢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就算做出什麼事情
我也無法挽回ㄚ..@ˇ@"
我要原諒他嗎?
我很疑惑...
她說她的 他說他的
我真的不該聽誰的
但是我想相信貢丸..
因為我也跟他相處一年多了
應該相信他的..
感情不就是這樣嗎?
要互相相信..
不過我還是想了解一下
那位黃小姐所謂的秘密~
不是好奇心 而是我必須知道
妳的目的..


不知道朋友說的要去新竹上班得事情
怎麼樣了?我也想去="=
希望他趕快給我回應呢..
RO要維修一天..="=
貢丸跟我又有一天不能外掛了
呵呵..讓電腦休息一天也不錯!
不然可能會燒掉。
貢丸說堅持”手動”ˊˋ”
現在都掛的比我兇的多咧..
手動個屁...CC

完美說這個禮拜要約我去吃飯
挖勒@ˇ@好久沒見到完美咧..
一年半了吧="=
記得我見了完美 隔幾天
就去見貢丸..
挖..好久咧~ 這傢伙不錯!
這麼久 才想到小步我..= ="
呵呵..要答應他嗎?
我還是問一下貢丸好了>"<

今天貢丸說下班要打給我ˊˋ"
結果沒哩..結果他自己回家了。
到家打電話給我 我說要約跟他去夜市
他就說:"妳跟王XX去就好ㄚ..你們那麼好。"
感覺怪怪的@_@"我又沒有跟王XX出去..
奇怪咧~幹嘛突然說到他啦ˋMˊ
況且我什麼時候跟他好啦?
真是.....該不會他打不近來 就以為我跟
王XX講電話哩 = =?
白痴..我是跟台中那個弟弟啦*湯圓*
他這樣算是吃醋嗎?
要他吃醋還真不簡單= ="
因為我表現太好..都不會讓他生氣。
我很乖呢..都不敢在他面前跟別人講電話|||
他跟別的女生去海邊 我還不能說些什麼
這是什麼天理ㄚˋ0ˊ"
男人..自私的生物...口亨!!
((不過吃醋的表情 好可愛>////<))

嗯...親愛的 明天我在騎機車去找你厚..>0<
你不可以給我亂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