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都是這樣 一下太陽一下下雨..>"<


20號的凌晨我跟我媽吵架了 因為她老是把怨氣出在我身上
我不明白為啥都只打我或罵我?因為我好欺負嗎?
應該是吧 因為她唸不過我姐也不敢唸我弟 因為他們太兇了
只有我會乖乖讓她打 讓她唸 但是唸歸唸 何必動手打人呢?

她有怨氣 我也有啊 我就不能出氣 只能在棉被裡偷偷的哭
連續2天沒吃東西 感覺到地上好像晃動的很厲害="=
其實是我身體在晃動 !
為啥我媽我阿姨總是把錢看的那麼重?
交男朋友不是為了對方的金錢吧?!
我不覺得交男朋友 男朋友一定要給你錢或是什麼的
因為他並沒有那種責任 我又沒有嫁給他
我只求的是心靈上的互相關心 這樣就夠了
她們說這樣都是女生吃虧 被玩弄身體不打緊
只要是要有拿錢給妳 我馬上反問我媽
這樣跟援交有什麼不一樣?
我幹嘛要拿我心愛的人所辛苦賺的錢?
他又不是欠我的 我實在無法忍受她們的
一些怪思想..


被罵了沒多久 老公打電話給我
然後我媽就在那邊說:"還有心電感應?"
他聽到我語氣怪怪的 就問我怎ㄆ了
是不是跟家人吵架 然後又聽到我的哭聲
就說要接我過去 到了他家我們沒說什麼
我只是一直哭 然後他也沒說什麼安慰的話
只是閉上眼睛 抱著我 我想這時候對我來說
已經是很好的安慰了>"<


算了!我才不在乎她們怎ㄆ說怎ㄆ想
她們從來沒有真正關心過我
現在還說那種話 真有夠絕..
只要我喜歡他就好 我幹嘛在乎別人怎ㄆ看我

明天要去大眾银行面是 好緊張唷 等等要來練習打字速度了
一分鐘要25-30個字耶@@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好消息
如果有的話 我一定會馬上在這邊跟大家說~^ˇ^

今天先寫到這裡囉^^"

BY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