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和你訴說
讓你能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找到一句
能感動你的話語
讓你能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小步小記
我個人十分喜歡這部日本來的卡通
因為跟櫻桃小丸子一樣是一部
深受小朋友跟大朋友喜愛的家庭劇
這首歌詞只用了幾個簡單的字就能表達
一家人的和樂跟相處之道的重要性!
我也常常跟我家那口子哼唱這首歌
他也常常打電話跟我用"哈囉 妳好嗎?"
來問候我 真可愛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