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小蘭..今天是你的生日 不能去台中幫你慶生 只好再線上給妳一郭草莓口味的蛋糕還有...我跟暐的事情跟妳沒關係啦~妳別擔心^^"

今天中午跟姊姊和他朋友去好樂迪唱歌
歡唱了3小時 滿痛快的 把不爽都通通舒暢了~姊姊的朋友說我聲音滿Vivian=口=
會嗎?不過以前有人說我聲音像Makiyo過...= ="難道我日本口音很重..@@?

今天到網咖給人看視訊 挖哈哈~
有人說我像萬芳 我快把他殺掉=口=
眼光有問題...只有他一ㄍ人那麼覺得
~"~評價還不錯ㄚ~他女友也還好= =
他竟然說漂亮@@"<~小步RO版

對於感情 我不想在多些什麼了
反正沒有愛情的 我也不想要了。
有人說為啥我會笨笨傻傻跟了他一年多
你問我為什麼 有原因嗎?沒有 就是
想跟他在一起 沒特別原因 因為我心中
有他 不過感情也是要互相 如果沒有
那我愛的一點都不快樂 高興~

BY 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