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名稱: 童童 歌曲名稱: 小飾品

不太理解我們的關析 雖沒有距離又不太親密 你說你的個性
不像太多奇蹟 如果分手也會走的很平均 我不像愛就像在玩遊戲
那樣愛美不離 我不出我們天天離情 只要 在多一點關心
我不過是你用來炫耀別人的小飾品 你會寵我哄我 吞身忍氣
都不是你願意 別在把我當做只能用來現寶的小玩意 我心裡的話
也希望你親聽 我不像愛就像在玩遊戲那樣愛美不離 我不出我們天天離情 只要在多一點關心 我不過是你用來炫耀別人的小飾品 你會寵我哄我 吞身忍氣
*我不過是你用來炫耀別人的小飾品 你會寵我哄我 吞身忍氣
都不是你願意 別在把我當做只能用來現寶的小玩意 我心裡的話
也希望你親聽
每次抱你越緊 心裡就越哭泣 我試著並住呼吸 還是感覺不到你的用心
我心裡的話 也希望你親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