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3/1115946487.jpg_###}
昨天跟我家那口子整天膩在一起^Q^
雖然我們假日幾乎都是2ㄍ人在家 我都在旁邊看他玩他的RO
有點無聊 我嘴上常常會抱怨說:『 你都不帶我出去玩。』
其實我只是說說而已 心裡面還是很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時光
他就會說:『對ㄚ 我們生活越來越像老人囉!』老人?!
嗯~北鼻越來越少去PUB了 因為沒$ˊ口ˋ也很少跟我出去夜市了
都待在家練功夫(RO拉) 其實像老人也不錯ㄚ..
可以跟老公多聊天一點 其實也不會孤單 如果沒有他
我想我不會快樂的 我會難過的 所以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是幸福!

我常常會在老公右臉頰親親 他也常常靠近我 好讓我親他
這是我們的默契了 我知道他也習慣我這樣對他了^^
甜言蜜語的話 我不會說 也不愛聽 不過我老公就是不愛說
因為他一向很死板= =也不懂浪漫 射手座的男生都這樣嗎?!@.@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我們吵架 他才會對我說 我對他而言我多重要
他有多愛我 雖然他對我講過的好話不多 不過我都記在心裡面
因為我知道講那些話 他要克服自己心裡面的那估真實的他
不常講 才會覺得珍貴阿^^

我幾乎每天都會跟老公說 我多愛你 因為我是那種
愛要讓你知道 勝至全世界要跟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既然我會在網路上寫日記 也表示我不怕別人看到拉)) :->

跟老公一年3郭月囉 他是第一郭跟我交往超過一年的男生
我很欣賞他能包容我的心也能忍受我的任性跟怪脾氣
在這跟公公說:"謝謝你 對我的愛~"^_^
老公不喜歡我戴眼鏡@@他說我不帶眼鏡比較可愛
難道說我戴眼鏡就很醜嗎= =? 騙人拉 他第一次看見我戴眼鏡
還誇我說好可愛 有不一樣的感覺= =+
安慰我嗎? 不過我朋友也說我戴眼鏡感覺很會讀書
@.@||厄...還好吧 沒戴眼鏡跟有帶有差那邊多嗎?!
改天來拍拍我戴眼鏡給大家看看吧^^"

給大家一段話:珍惜所愛的人 珍惜當下 要珍惜愛你的人
總之 要自愛 也要關心別人 人生就會快樂ω°

對於夏&倪的事情 我只有一句話:"大陸人 厲害 台灣人 別輸"
大家有什ㄇ意見都可以留言或是在這討論喔

BY 在網咖的小步 凌晨3點2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