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3/1115586842.jpg_###} 週2去唱歌 那位大哥哥說下禮拜也要找我們唱歌 他說我唱歌比較好聽^^ 哈~好久沒唱囉..好高興ㄛ 不過有點小貴 4小時3估人1800..= =+ 不過吃的好漲ㄛ..好樂迪 不錯ㄚ 下次沒去唱歌 就是去看電影吧^^"也不錯拉..看來我又要哭了~ 我的好友多了一郭人"倪娜娜" 相信大家都知道 他就是倪敏然他女兒..一郭16歲少女 卻要接受爸爸自殺~"~ 竟是為了一段感情..我覺得拉 倪跟夏的感情沒有對錯 錯的是在不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該怪誰捏? 並沒有.. 大家不要把倪的死怪在夏小姐身上..她也不願意這樣 她病了 請大家不要在指責她 她還有孩子要照顧.. 也希望大家能給娜娜鼓勵^ ^她是郭勇敢的小女孩 我們支持妳..^_^不要怪爸爸離你們遠去 他要你們 成長 不是要你們只會怪別人.. 我很佩服李麗華女士..她那種情操太令人感動了 希望以後我也能有她的那種 寬大的心胸就好囉.. 挖~已經4天多沒看見我家哈尼 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到 我家敲門找人=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趴趴走.. 我手機又沒電@"@老公抱歉 又爽約了..= =+ 明天晚上我就會飛到你身邊..^^ 一定要等我ㄛ 老婆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說^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