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mi1228/3/1115087015.jpg_###}
昨天我不是說要去看牙醫嗎?媽媽給我錢要去看-口-
結果不會痛了 把錢A走 去跟姊姊跟他朋友去吃飯
ㄑ撞球 打滴慘CC捏..我們的對面怎ㄆ是帥哥咧..
好丟臉捏>///< 哈尼以為我跟網友出去撞球咧..@@真是
不放心 拜託 我那麼醜 沒人會跟我搭訕滴拉..
哪像他 大帥哥一枚..^^"去PUB很擔心說...
因為那邊正妹一堆ㄚ..= =||

我現在在網咖 姊姊交他網友玩RO
我很無言...因為那郭男生..點點點~"~
ㄏ~我果然是"外貌協會" 沒辦法
眼光越來越高囉..>"<
誰叫我哈尼那麼帥ㄚ..@@

晚上有ㄑKTV在補寫囉 先這樣

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