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沒多打鑰史..真是ㄍ錯誤= =+
因為我老姐跟我老媽..竟然電話都不通@.@搞什ㄇ阿ˋˊ
害我無家可歸..>_<||
早知道在哈尼家好好滴待著..不要跑出去..
這下可好= =..真滴完蛋ㄌ>.<||{###_homi1228/3/1114418682.jpg_###}
昨晚又牙痛..牙痛搞到頭痛..MY GOD。現在是怎樣拉="=
然後今天昏睡一整天..>_<||好舒服..好久沒昏睡了~
本來睡醒要上來貼貼圖給大家..結果哩@@..
我哈尼他老姐又忘了繳網路費..我勒點點點= ="
只好看鬼片..不然我會無聊到瘋..>0<
一整天都沒吃東ㄒ 肚子竟然也不餓..
我肚子常常抗議 不吃東西@.@但是也瘦不下來 真是見鬼ㄌ..

我擔心我玩到早上7點電話還是不通..挖靠!!我要去哪裡睡阿..
老公那邊嗎?會不會太混了點= ="擔心..老姐快給我上線
找人真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