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格友草莓和WEN姊的推薦之下

這天我們來到位於怡平路上的東京豚骨拉麵店















從店外觀看起來就相當有濃濃的日本店的風格了

有點裝潢過的日本店的感覺~~

外面還有老板相當可愛的人型看板呢XD

外面還設有ㄧ個洗手台,感覺還滿貼心的

可以讓前來吃麵的顧客~先洗手再進去享用美食!



















東京豚骨拉麵裡面的位置算多了

因為他除了有吧檯的座位之外

還有滿多桌四人桌的位子

樓上二樓也是有座位的哦

對於我們印象中日本拉麵小小的店

還相差挺大的~

不過我也滿喜歡這種大空間的餐廳

至少用餐起來會比較舒適之外

也比較沒有壓迫感~

個人很喜歡牆壁上掛著介紹各種拉麵的木板

感覺很有FU之外還感覺到很有質感呢^^













店內的牆上也會掛放一些屬於日本風味的裝飾品

感覺還滿不賴的說

也為整家店帶來許多的溫馨感









接著我到二樓拍了一下二樓的用餐環境

整個跟一樓比起來更為簡約

但是卻更有在日本吃拉麵的感覺捏

廁所也是在二樓哦^^











許多拉麵店甚至日本料理店的特色就是他們的煮麵(料理)過程都是透明公開式的

也滿多人很喜歡坐在吧檯的位置看著煮麵師傅認真的煮著麵的模樣

像我就是很喜歡啦~~感覺他們動作都很純熟~超厲害的哩!!!!

且東京豚骨拉麵這邊的煮麵工作台非常的乾淨呢

東西也都排放的非常整齊~讓人看起來也相當的舒適

且我還有發現哦

他們也有使用蔬果清潔劑來清洗沙拉裡頭的蔬菜水果喔

這一點就真的很值得為他們鼓掌了說

因為相對的這種清潔計成本也比較高

但是相對地對消費者也更為健康了~





桌面上也有擺設了調味罐以及白開水跟茶杯





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已經等不及想要趕快吃到美味的拉麵了....



菜單~~

有一張是拉麵單一張是小菜單







在等待拉麵以及小菜上桌之前

也陸陸續續地來了好幾桌客人捏

看來東京豚骨拉麵生意也是挺棒的呢XD





這是老闆非常推薦的他們店內的冠軍招牌-

玫瑰岩鹽拉麵150

這是他們自己研發的口味

所以在別的拉麵店是吃不到的獨特口味唷

我相當喜愛這個玫瑰岩鹽拉麵的湯頭

相對於我的東京叉燒拉麵這個玫瑰岩鹽的湯頭喝起來比我的濃郁一些

在舌尖卻有淡淡的清爽感....真的挺棒的XD

麵條吃起來也不會太軟,算滿Q彈的!





這是我點的東京叉燒拉麵150

愛吃叉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碗叉燒拉麵了哦

因為這碗叉燒有四片~但是價格不變哦!!一樣150

對於我這種愛吃肉的朋友真的還滿超值的說



他們家的叉燒雖然看起來還滿薄的

吃起來卻不會很死爛的感覺

也不會有油膩感~老闆說他們家的叉燒是頂級的五花肉製成的哦

等一下會有老闆獻出壓箱寶的廚房大公開~~~



每碗拉麵內都會有半顆特製魯蛋

我真的超愛這顆特製魯蛋的耶~~

吃起來真的超入味~口感特佳!!^O^



我家的小寓妹妹真的超愛吃東京豚骨拉麵的啦

看她已經嗑掉兩小碗了耶

看的老闆都樂不可之啊~~~

小寓也滿愛他們家的湯頭~喝掉不少湯湯!!!

來東京豚骨拉麵不怕吃不飽因為還可以加麵加湯不用錢哦!!!

老闆簡直就是佛心來著丫~~~



另外若是你不想吃麵想吃飯這邊也有提供新產品哦

這是老闆相當推薦的鬼塚豚五花套餐$220







除了有一碗相當豐富的五花肉蓋飯之外



還附有一碗營養滿分的生菜沙拉



以及一碗料都快滿出來的湯

蓋飯裡面的蔬菜都燉的相當的嫩

真的好好吃~

感受的到這個套餐製作的過程中也是滿費時間跟功夫的

老公還說這碗湯~~~的料未免太多了吧

裡面的料比湯還多了...所以後來也建議老闆料可以少一點

主要再湯要多一些會比較OK~



再來就是老闆招待我們的五樣小菜

每一樣看起來是不是都超美味超想吃的丫>/////<





這是獨門祕製糖心蛋一份20 (照片上是兩份哦)

這個吃起來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吃捏

小朋友超愛的~~沒多久就嗑光了!!!^.^




這是龍宮鮑魚沙拉80

其實這一小盤份量還真的不少鮑魚

吃起來口感還真的挺妙的

不過還算滿好吃的





這是札幌祕製干貝唇50

原本就很喜歡吃干貝唇了

這個真的很好吃耶

所以這個也很快就被秒殺掉了~~





這是日本高山野菜50

這一盤吃起來還滿清淡爽口的

很適合年紀大或是小朋友來吃的

都還不錯的選擇哦





最後是
招牌龍蝦沙拉80

老闆說這一盤小菜是他們店最HOT的

裡面除了有龍蝦之外還有甜甜的洋蔥喔!!!

吃起來咬勁還不錯,滿推薦的



在超熱情的老闆的邀請之下

我來到他們的廚房來個大公開報導

東京豚骨拉麵的廚房雖然不大

裡面的食材卻擺的相當整齊

廚房內也相當的乾淨

照片上是老闆堅持熬煮兩天的豚骨高湯

裡面放了一些蔬果來熬煮的

所以我們喝到的湯頭才能如此鮮甜

一天就要使用好幾桶豚骨高湯呢~所以需耗量還滿大的!



再來這就是熬煮好喝的豚骨高湯的大骨

老闆說每一桶這種大骨都需要25-30公斤呢

所以也是需要兩夜的時間才能熬煮完成的

所以製作一碗好吃的拉麵真的很費工夫啊



照片上這些被綁成一條條的肉

就是我們吃的叉燒肉哦

老闆說這些叉燒就是經過優良的豬肉滷過然後綁起來凍起來

才能保存起來



要切這些叉燒肉的人

我覺得他的刀工一定要經過訓練過的

才能切好一片片漂亮的叉燒肉片

據說這位切叉燒肉片的師傅也是再日本學四年才回來台灣的呢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好康就是

現在到東京豚骨拉麵店吃拉麵就可以集點換很耐看又很實用的手提包喔

相關活動資訊可以打電話或是到粉絲團去詢問哦^^

東京豚骨拉麵(六福村餐飲事業)

店址: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25號

電話:06-2979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