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選擇夢幻峇里島這個房型

就是因為這裡有超大的泳池呀~~

我這輩子還沒住過房內有泳池的房型呢

所以得知優館也有泳池房型

加上孩子也很愛玩水

所以我的第一首選就是這一間啦!夢幻峇里島~







這是晚上時候拍的泳池模樣

等等在PO早上的泳池模樣給大家分享

晚上因為有這充滿日本風的傘照映著燈光

讓這戶外的VILLA泳池充滿了浪漫的感覺

晚上來個游泳運動應該是滿涼爽跟舒暢的XD



像我這種旱鴨子也可以很悠閒地坐在這邊看著孩子們玩水趣

拿本書坐在這邊看書或是喝個下午茶也是很棒的選擇~~

整個氛圍就是很有峇里島的味道~~

所以假如不想出國度蜜月~我覺得新婚夫妻也可以選擇有主題式的汽車旅館

待上一~兩天~好好讓身心放鬆也是不錯的!



我們家小寓寶貝一早起床就望著外面的泳池~~

一臉還想再玩水

其實他們前一天的晚上已經玩挺久的戲水了







看!昨晚玩的球球還在水面上漂浮著~



這是泳池旁的小湯池

這也是主要小朋友戲水的區域

因為泳池對他們的身高來講是真的太高了

所以我們是讓他們在這個湯池裡面玩

這裡也可以放熱水~比較不會那麼冷!





早上拍的造景區跟坐椅區跟前晚拍的感覺

又是截然不同的FU~

夜晚拍起來是很浪漫風

早上拍起來卻是很休閒很清新的感覺~





剛睡飽沒多久的雙寶貝就被我抓來這充滿峇里島味道的椅子沙發上拍照啦!!!!^_^







早上拍起來的泳池雖然沒有夜晚拍的時候

有七色的燈光閃爍著~

不過早上拍的泳池卻感覺到特別的清澈乾淨

有如身處在大海般的舒服感受~~







兩個雙寶貝吃完早餐之後

回到房間就迫不及待要下水去玩水去了啦

所以我趕緊放水讓他們玩一下~等等就準備退房去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地快~~~

對了!你們看到的水球跟浮淺板都是我自備過去讓孩子玩的

房內是沒有提供的哦!!!

可別過去住宿之後跟旅館人員反應~哈哈哈哈!!!!



在PO孩子戲水照片之前先PO前一晚小寓自己動手灌氣給水球的照片

本是要請老公灌氣的

但是老公早就在床上懶洋洋的~~所以小寓竟然自己動手來了~~真是厲害!!!!

因為她老早就想趕快下去玩水了~~等到她老爸休息好了~可能要天荒地老了!!>"<





其實這個小湯池如果是放水給小朋友玩的話

其實空間是很足夠的

兩個小朋友一起戲水我覺得是剛剛好

原本是想買泳裝讓他們拍照比較好看

但是穿泳裝的機會不大

加上我去店面去看~價格都不低!所以就放棄購買的慾望了~~







這顆水球我是在大賣場購買的~剛好碰上出清

所以一顆是59還是49我忘了

中間還有一隻很可愛的魚魚~~~

可以增加小朋友對它的喜愛度

像這種水球~~最好是兩個小朋友一起玩

會比較有趣~來個你丟我接的遊戲!!!還滿好玩的~~





在雙寶貝玩球的同時我也在泳池旁留下紀念照^^

最後兒子還跑過來跟我來個合照~~









最後~~獻上我家最可愛的小寓寶貝~~露屁照^O^

(請不要檢舉我喔!!!沒露三點~~)

這個浮淺板出清價99

它雖然上面寫六歲以上兒童使用

但是我覺得它這個還滿穩的說

像我們家小寓躺上去剛剛好耶

且它也不需要人家幫扶上去

就可以很輕鬆地自己爬上去哦!!!!

只是說可能需要一個幫手幫它推~~

這樣會更好玩^////^

家中若有很喜歡玩水的大小朋友

我倒是滿推薦你們可以入住這一間夢幻峇里島

因為小朋友戲水大人也可以放鬆地在房內盡情的歡唱KTV或是上網

甚至跑去蒸氣屋舒壓一下~

在房內自己人使用泳池也比較衛生舒適

再也不用跟人一起共用或是要用搶的~

最後還會有ㄧ篇是要介紹優館很豐富的早餐篇喔~~

請期待^.^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

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02-2600-8822

優館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