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周補文...






這是爭鮮外帶的百元組合

有A。B。C三種可以選擇~~內都有八個握壽司!

還會附送一碗味增湯~



因為裡頭有鮪魚跟鮭魚所以我選擇B= ="

近日,爭鮮還推出新的握壽司~~就是"烤干貝"~~

雖然一個就要三十元~~但是那個干貝可不是普通的大丫

且真的很鮮美~~





上禮拜又來到富士吃拉麵嚕

高雄現在也有開一間分店嚕~~

所以目前除了日本~~台灣就有三家店~~!!台南就有兩家

假日都會客滿~~所以就先拿號碼牌在外面稍等嚕~!!





我們家的小寓還一直往玻璃那邊看人吃拉麵ㄋㄟ~~

感覺很想吃吼!!!!







這三張照片是東寧店的店內照!!

他還有二樓也是供客人用餐的哦^^

接下來當然要來介紹我們點的拉麵跟小菜嚕

首先是菜單(只拍攝一小部分)





((涼拌荀,一份五十大洋))



我的拉麵來嚕~~豚骨拉麵 一百二十大洋

說真的,我每次都點豚骨耶!!因為湯頭真的超讚的拉~~

且第一次加麵不用錢哦~~所以以女生來講,份量足夠!



老公點醬油拉麵~~也是一百二十大洋!

他想吃看看其他的~~結果吃完

他說以後還是點豚骨~~不要亂點!!

其實他想吃看看泡菜拉麵~~不過價格要160大洋ㄋㄟ!!





小寓:媽咪,這個涼拌竹荀,好脆!!好好吃哦~~

吃飽後~~我們去聖母廟走走拜拜~~







我覺得這台新相機~~拍照出來的FU~~真的不錯捏!!好愛~

且一台不用五千元哦~~

很值得推薦~~改天再來好好介紹我的新相機!



小恆:媽咪,我走累了,我想要人家抱>"<





之後還到附近逛逛~~來到馬沙溝跟漁港



看著汪洋大海~真的壞心情都會拋在腦後~~











落寞的父子(女)三人組~~!!

上周補文...



小恆:媽咪,這床摸起來很舒服ㄋㄟ~~可不可以買丫?



上周六去了奇美博物館參觀(仁德廠)

停車跟門票均是免費的哦~~

我覺得滿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的好去處哦!!!

且館內超級涼的~~冷氣開很強!!!!

館內也有幾點必須要大家遵守的

就是....

1~手機必須關機

2~禁止拍攝

3~保持安靜

4~禁帶外食

一樓有奇美咖啡廳

可以休息喝杯咖啡~~聊是非!!!

也有一些美術藝術紀念品可以買回去收藏!!

很可惜~~因為館內因為怕一些珍貴的畫像跟展示品因為閃光燈

而讓作品變質~所以館內是禁止拍攝的~~所以小步媽咪就沒辦法介紹館內嚕!

那就拍拍館內過過癮吧!XD



小寓:媽咪,鏡子中的小女孩是誰?





小寓&小恆:媽咪,我們可以進去了嗎?還要等多久丫?

對了,忘記說~~要參觀的前兩天最好先打個電話預約~~!!

當天可以優先入場哦~~



阿~~怎會斷頭斷手?!是原本就斷了還是。。。。?











裡頭真的很讚~~裡面的動物真的都是用標本去做出來的~~

也有古代歷史的~~我對埃及的比較有興趣!!

滿適合帶小朋友來瞧瞧~



看完後,我們跑到高雄五甲夜市

還真的難找耶~~因為忘記帶衛星導航拉~~

且這個夜市也沒標示~~好家在!!之前格友有說到一家老人牌鴨肉店

我有喵到才知道這裡就是五甲夜市哩!



藥膳豬腳隔壁就是老人牌鴨肉飯店

真的人很多丫~~但是我覺得這家上菜怪怪的

是裡面的大嬸端一個盤子隨便人家拿

所以我們等滿久東西才到齊

他的鴨肉飯還不錯~跟以往吃過的不太一樣

還附上兩根蘿蔔乾~

米血(乾)也不錯吃~~



隔壁這家飲料店才真正吸引我

什麻!!!冰淇淋紅茶才十元!!!!!!!!!!!!!

真的超便宜的耶~台南大概沒這種店吧~且不是雪淇冰紅茶,是冰淇林紅茶哩!

且~~真的很好喝ㄋㄟ~~







周日又到7pa吃飯嚕

客人真的是多到爆

在我們之前還有七八組客人=  ="

到我們時會打電話通知

原本周六就要去吃的~但也是超多人~就作罷!

結果我們在附近想要去哪裡?在想的時候已經過滿久時間了

所以又繞回去問問服務生剩下幾組?結果~~只剩下一組~

所以我們趕緊去停車場把車停好~~準備用餐拉!

以下餐點是隨意介紹一下就好,因為有些之前就介紹過了!

只介紹過沒吃過的餐點~




這是我點給我媽吃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吼~~



這是附餐的番茄洋蔥湯





小寓:媽咪,我的薯條怎還沒來?



這是我第一次點的海鮮總匯焗烤飯~~

料滿多的~~且真的好吃喔!



他家的濃湯~~好好喝哦!!





小恆:巴比~~你給我吃什麻拉?好奇怪的味道哦~~



小恆:哇~~好吃的番茄~~媽咪說吃這個對身體很好!!



小寓:沒東西吃,拿我的碗來玩好了~~



小寓:發現好吃的食物來嚕~~我的薯條上桌囉~~



小寓:好無聊ㄟ~~我來看路人好了!!



小寓:哇!有一個好漂亮的混血小美女哦~

(本要拍混血小美女~但他爸爸走太快~沒拍到|||)



小恆:快給我吃焦糖布丁~~!!!沒看到我嘴巴張那麻大嗎?





小恆:我好愛這家的焦糖烤布丁哦~~好好吃哦!!



這是這家的烤布雷~~其實給寶貝們時,我會把上面的焦糖吃掉~

給他們吃下面的布丁而已!



小恆:哇!!布丁吃得好開心呢XD



他們家的芒果冰沙也很受歡迎哦^^真的很好喝~~

連我家小寓也很愛~~(不過,小朋友不宜吃太多冰哦)



小寓:我吸~~我吸~我吸吸吸~~好好喝的芒果冰沙喔!!



吃飽後~~跑去中山公園散步~~最後來一張晚上拍攝的公園外景!

END~謝謝大家看完~~!!^^

喜歡的話~~請給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