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白髮冒出來了,原本就想去買染髮劑來自行DIY染髮

把白髮通通蓋掉,沒想到剛好有這次美吾髮卡樂芙的試用活動

想試試運氣會不會被選中,真沒想到還真的被選中了捏!

這下子又可以省下一筆染髮費用嚕~

會選擇在家DIY的理由其實就很簡單啊

除了可以省錢還可以省時間

不然我想光是染一頭頭髮就要在髮廊坐上一下午了吧

我可沒那種耐心~~重點是!!!!髮廊染髮真的貴三三啊~~

現在真的要嚴厲的"抗漲"

在家自己染髮不僅便宜還很自在!!!!

可以在等待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這一款如同泡泡染一樣的方便,讓你想染就染

不用求人!



當媽之後我覺得自己整個人都很"低調"

所以我選擇是比較保守安全的"可可棕"色



重點這一款它注重就是"超顯色"~這也是我非常在乎的點

因為我的頭髮算是比較不吃色,常常染起來都看起來跟沒染一樣!

所以看到它的重點就是超顯色真的讓我很想試試看~



沒想到,輕輕的一個盒子,裡面可以裝這麼多東西!





有超詳細的使用前說明書之外



還有很詳細的使用圖哦



另外配備品有AB染劑各一

便捷染髮梳一個

手套一雙

染髮素一包

假如產品說明書你覺得還不夠了解的話~

沒關係,可以邊看教學影音邊染哦

Colorful !! 卡樂芙 零失誤超顯色DIY染髮教學http://youtu.be/-26QncPodJo



看完使用前的說明書之後

接著就來開始動手DIY染髮啦~

一開始把A染髮劑整個擠入B劑~



然後蓋上蓋子之後~~用力的上下搖均勻它



接著換上便捷染髮梳~

這次還是麻煩老公幫我染髮

所以老公也戴上手套了~~



接著我換上舊衣(就是可以丟掉的衣服)

用毛巾圍住脖子就開始染髮動作了

地上是沒有用報紙哦!!因為這一款有註明~~~乳霜不落地!!!!XD

我們要對產品有信心~~所以大膽的沒有用報紙~

果然真的超棒的~~~真的整個染髮過程中完全沒有落地捏!!!

好棒啊~~~

雖然染髮過程,不免還是有很刺鼻的藥水味,但是跟其他染髮劑比起來

這一款多了花果的香味,讓我對它的好感度提升不少呢XD



染完之後,之前有提過我的頭髮算是比較不吃色的那一種

所以為了讓頭髮能吃色一點

我除了延長了等待時間(通常是等待半小時即可

我延長到一個小時)

還戴上了浴帽,就是希望這次可以染起來超顯色的啊~~

一小時過後,可以進行清洗頭髮的動作了

然後再拿出裡面附的天然植物護髮素來好好的保養一下

染後的頭毛~

接著吹乾即可!



這是染前跟染後的照片

雖然拍起來不明顯,但是當時在燈光下的確我覺得還滿顯色的捏

且整個頭髮比染前還柔順捏!

跟以前我染過的染髮劑來說

這一款真的算是最顯色的一款了

所以我的確是最推薦這一款

美吾髮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隔天睡起再來拍的時候,顏色是不是更明顯了呢XD

感覺很像漂染的感覺

有點明顯又有點自然的感覺





再來是我外出時拍的

是不是更明顯得更顯色了呢!!??

其實如果比照是全部都染的很透徹我還比較不喜歡耶

我就是喜歡這種漂染的感覺~~

比較符合我低調的個性啦~~哈哈哈!!!

對這次染髮的顏色我也很滿意~~

所以我還滿推薦大家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染髮劑的話

可以考慮這一款哦!!!!

至少這一款對我來說~~~是比較容易染過色的染髮劑!!!

美吾髮 美麗吾髮黨FB http://www.facebook.com/maywufa

美吾髮官網 http://www.mw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