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沒打算要來這間吃晚餐的,

是因為原本要去大學路18巷的伊賀日本料理吃的

但是,沒事先訂位,所以去的時候,客滿狀態。

等了一些時間,就跟老公說不然去這附近的店吃吃就好吧!

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哩?!

所以伊賀的食記,只好等到下次嚕!

然後就跟老公來到育樂街這邊逛逛,就看到這家拉~咖哩蛋蛋屋~



這家店有個很有趣的點餐方式

就是在外面可以看到照片上這個CD架單

先選好CD片後,就可以拿到櫃台給服務人員點餐!

(你也可以不用拿CD片,直接點餐也可)

這家價位,我覺得還OK~以他的份量來說的話啦!

份量我只能說男生來吃,應該很不OK~~份量很少!

每份餐點都有附上沙拉,要加點濃湯跟飲料要額外付40大洋

我問他飲料是什麼?他指向旁邊的飲料櫃~~我頓時傻眼@@

感覺還要加上四十元很不划算,所以就跟他說不用了!









這是裡頭1F的環境照片

我覺得略窄了一些~~桌子靠得很近~~

走路要小心一點,不然很可能會撞到人~

還有一點,他的洗碗台就在客人面前~~

我覺得不太好,因為要在廚房吧!感覺會很尷尬@@



他們醬料是用蔬果下去熬成的

所以吃起來比較甜~但味道也比較沒那麻強烈

因為是天然不加味素的~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濃稠一點的~~但天然比較健康喔!



美國脆薯 一份四十大洋

這個份量,一端上來頓時有些傻眼~~

好少喔!!!

這樣也要四十大洋喔?!



接著就是沙拉,這個沙拉也很一般~~不多做介紹嚕!



這是我的橫濱炸豬排咖哩飯(目前是銷售第一名)

價格忘記了,只記得一百出頭(109吧)

除了份量少之外,整體來說還可以!

飯中間加了梅子,是在學日本!!!哈~~



這是老公的嫩雞奶油焗烤飯 也是一百出頭

這個我就覺得還不錯,滿入味的~~雞肉也很嫩!!

有符合他的菜名~~

但是老公說份量真的超級少,男生一定會吃不飽的啦!

我看一定是要加飯或是加麵才夠吃吧!

總之,覺得這種店,大概是學生比較會來吧~

以我們這種大食量的人,應該不會再去吧

店家資訊


店名:ROBI in house 咖哩蛋蛋屋


地址:南市育樂街46巷2號


電話:(06)2088951


網址:http://www.tasty.com.tw/

想要跟小步媽咪一樣能得到許多試用試吃品嗎 趕快點下面的廣告加入吧~~
(工商服務-大家一起來賺錢吧!



有興趣滴人快點按下面滴圖加入會員就可以一起在網路上賺廣告費囉!)

















狀態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波士特線上市調~~快來一起加入會員賺零用金吧!




http://www.pollster.com.tw/Member/Join_Step1.aspx?Person=homi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