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網路新聞看到吳淡如小姐的事情

我感到很惋惜~

同樣是生雙胞胎的我

有很深的感觸

曾經我的寶貝們也是早產兒

不過他們現在很健康的成長著

看到新聞我也很震驚

當然我也知道吳淡如小姐一定比任何人更難過

當我知道他懷了雙胞胎時

我就很替他擔心~~

因為他年紀大了些 已經是高齡產婦了

要生寶寶真的很辛苦

何況是雙胞胎

但是相對之下 對於他樂於當媽咪這件事情來說

我也覺得她很有勇氣 真的很值得大家去讚許她

如今...最不想看到的事情也發生了

只希望平常很有智慧的吳淡如媽咪也能冷靜的想想

其實有存活一個就很棒了 她也是帶來幸福快樂的小寶貝

她會連另一個寶寶的份也一起帶給妳開心與幸福唷

所以~~我在這希望吳淡如媽咪也能開開心心的接受它..

在未來也能好好當個開心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