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姑娘我要上早班,所以日記就簡單的來寫一下好了!

今天下午快5點才出門~坐了莒光號的火車到了嘉義的衣蝶百貨

可是走了15分鐘的路程呢~去了廁所整個很意外...

很漂亮呢~XD且在洗手台那邊還有放"衛生棉"真的很貼心耶~

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的廁所看到這項貼心服務耶!!XD

讓我頓時對這間百貨留下好印象~

因為一整天都沒吃飯~所以一進去百貨就是去B1找美食啦~

嗯~說真的還真少間賣吃的可以選擇~

最後選了一家"三隻小豬咖哩豬排專賣店"

來用餐~我選的是跟咖哩完全沾不上關係的"檸檬雞柳特餐"...

好好吃唷~尤其是他的塔塔醬料~真的很棒!!XD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逛一逛就走了!

嘉義真的沒啥好逛的說,下次跟親愛的打算在去高雄逛街呢!

上次只有去夢時代,這次想去新堀江逛~

聽說開了好多家新店呢~>////<

下次外出要帶外套了~不然真的會冷死在火車上耶!!

冷氣開的還真強~~~ˊ口ˋ

冷到真的快睡著=_=|||

回到台南又跟親愛的去花園夜市買吃的,打算回家一邊吃一邊看我猜!

(當然我是去看雞排大帥哥拉~不過那一家真的每次都大排長龍

所以我都看到不想排了~好久沒吃那家雞排囉!他們家的尤魚也很棒~

台南人常去夜市就會知道我說哪一家了吧?!)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必須要去睡覺了!(其實是今天真的逛的有點累了)

明天7點半就要起床囉~

明天預定會上傳NANA2電影跟詐欺遊戲第十回~

請大家期待囉~留言&回應我明天會一併回完的!

就醬子拉~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