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級睡眠不足啦!

活動一堆

真是的~精神那麼好幹嘛

今天6點唱完KTV...

明天再來好好整理照片跟影片

大家等著看吧!!!XD

我的媽媽咪阿~

有人網誌跟我好像...

不僅跟我放同一張背景圖(NEWS)

也跟我放同一首歌ㄝ

連相簿也放同一首歌ㄝ

我啥咪時候多一個複製網阿~?

連我都不知道呢...

唯一不同的是

我只放我有興趣的日劇

我不接受求檔

因為本小姐真的時間不多

話說住日本的人都比較閒嗎?

(話說他本人說他住日本,但是他網路IP卻顯示台灣台中呢

真是怪了!!!!)

總結論...

要複製我的網誌,隨便你!!!!!

但是....這樣子你不覺得很沒意義嗎?

很沒自己的風格嗎??@@

或許對你來說,你只是要一個人氣數字而已!

但是對我來說那並不是那麼的重要(也是滿看愛人氣的,哈~)

重要的是~我與大家的互動以及認識!!XD

對了~今天唱完要回家時

發現台南竟然有女僕咖啡屋

真是嚇到我惹

在中正路的好樂迪上面六樓

好想進去看看哦

不過我想應該都是老頭子吧~~

(威~日劇看太多了吧!)

在台北要看女僕非常簡單ㄝ

去娃娃機店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