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心血來潮 突然想吃燒肉 但是因為是假日又是


浪漫的聖誕節很多店都客滿了...我跟親愛的從6點多出發騎車


慢慢的找時間ㄧ點一點的過去...沒辦法沒有預訂位子 就吃不到


燒肉拉> " < 到了8點多,只好又去吃188趣味ㄧ下!


還好今天天氣還滿冷的,喝了很多湯!這ㄧ間是安平店。


東西好少哦~竟然沒有小籠包&水果也沒香菇雞湯><


我想不會再去第2次ㄌ吧!!


明天要去森林花園拿蛋糕 是公司提早為我慶生!


會計訂了草莓芙蓉&古典巧克力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她個人是說超好吃的,她跟他先生已經有事先去吃過


蛋糕吃到飽了。如果好吃,我可以考慮訂森林花園的!


平常都去新光三越地下樓買丹比的長條蛋糕^ ^


28號確定下午要去吃上闔屋囉!好久沒去吃ㄌ~~


高級吃到飽咩 當然不可能常去ㄚ 這次算起來也才第2次~


去那邊ㄧ定要好好吃生魚片跟壽司 還有他的奇異果汁


超好喝的拉=ˇ= (貴貴的,要多喝一點才行。)


這幾天再網路上看了"一公升的眼淚"電視版,真的是


每看ㄧ集 必哭一集 真的很感人 奇怪捏~


演那麼感人的日劇幹嘛拉ˊˋ

我看了電影版也沒哭的那麼厲害。


可能是因為電影嘛 只是把大概演出來而已 


對於亞也她的家人 還有學校之間的生活 


都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亞也真的很厲害,克服外界的異樣眼光!


還能帶著微笑的過著每ㄧ天,真的好令人敬佩~


希望在這世界上 有相同的病例 都能像她一樣


勇敢堅持活下去~我相信總有一天 這種病 


絕不是絕症了,ㄧ定有辦法治療的! 


希望醫生們 加油啊!!!


好了。 我該去睡了,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2007年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快樂~^ ^

  <<小步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