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客人,講話超"機車"啦..

雖然很多人說過別家不用買袋子

(別家?!又說不出來哪一家?@@)

但買不買是客人自己的選擇..我們只是配合而已!

不買就算了..說難聽一點 你家的事情..

但是有必要講話帶刺嗎?

說一句"難怪生意那麼差!"..

OK~有本事你來當老闆..做生意是你說的那麼簡單嗎?

再說生意差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 是你付薪水給我嗎?@@~

是的話,你在來說那一句話..

以上只是我的內心話而已..當然我們不可能直接跟客人起衝突..

為了一塊錢 也不值得..="=



難怪很多人都不喜歡站櫃檯..

因為澳客很多..Q_Q

我個性是他們唸一唸就算了 反正他們從東說 我就從西出..

(當然你們的意見 我會虛心接受)

只是呢 做人說話要憑良心 好不好..



今天下雨下好大說..@_@因為拜拜的關係 今天生意很好..

附近有2家生鮮超市都關門了..也或許是這個原因 所以生意好一點~

但是5.6月又有一家新開的..到時候我們一定還有更大的特價活動..

如果有什麼東西超便宜 我一定會好康到相報哦..︿︿



『她』叫VIVIAN 徐若萱..

是我永遠的女神.. 她年過30了 依然可愛甜美..=ˇ=

今天再網路上找了很多VIVIAN的照片 都有放在天空裡面哦..

發現他真的是越來越..好希望我的眼睛可以跟她一樣

會說話=ˇ=a 笑起來那麼的甜美...XD






現在對我來說不是 想不想 而是 該不該 所以我不知要怎麼說,不是因為想

他 才說跟他有關聯,他現在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現在妳我2人 我們是我們 

他是他 跟他沒有任何關係,妳還要亂說 妳是他替身 我是有點不高興,他跟

妳 能比嗎?? 他算什麼? (這是跟親愛的吵架時候 你打給我的即時通訊

息,我很感動..)




親愛的..我會每天想你 以後的日子還很久 還很長..

希望一直有你陪著我 口以嗎?@@

*你也要更想我 更愛我哦︿︿*

記住 我們不要提到"她&他"了..忘記過去

一切重新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