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安平林默娘公園

雖然我是台南人

卻是第一次來這個公園耶> '' <

(之前都是去這個公園旁邊的另一個空地跟老公約會>\\\\\<,

卻不知道旁邊就是林默娘公園啦!可能是晚上太暗了!)

這一天天氣很好,所以很多家庭呢 都帶著小朋友來這放風箏。

感覺真的很棒~風吹在臉上真的超舒服呢!

好喜歡這種FU啦!

  

小寓跟小恆來這當然不是來放風箏的

也還沒到可以自行放風箏的年紀丫....

當然是被我這個老媽抓來拍拍拍拍~~~XD

讓我們一起紀念我們一家子又多了一個"第一次"吧~

 

說實在滴,這邊不像高雄旗津滴放風箏公園那麼熱鬧

不過,以後他們大了一些,還是會想到來這邊放放風箏!

畢竟,這邊近多了呀! (整個就是懶咩!)

想吃海產還是要去旗津呀!!XD




在這邊拍滴差不多,準備去文化中心逛逛囉!XD

想起文化中心,卻是很懷念的說

那可是我幼兒時期最愛去的地方了。

(因為我看我小時後滴照片幾乎都在文化中心呀!)

  

剛好遇上市集,滿多人滴說~~還有樂團耶~!!

不過,我們並沒有停下腳步欣賞!

因為時間已經六點多了~

趕緊往裡頭走,拍了照片就往家樂福滴晚餐前進了!



這次滴晚餐 我們選擇了安平家樂福裡面的"定食八"

我選擇了"鰻魚定食"老公則是"鮭魚親子定食"姐姐則是"咖哩雞定食"

鰻魚真的很好下飯啦~~  配了超多飯,鰻魚還是吃不完丫

最後還是交給老公處理了~

而姐姐滴咖哩雞,是他們店內推薦滴定食

吃起來真的很嫩耶 還不賴唷!!

老公滴就還ok拉~



就醬子,結束了這天愉快的外拍!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