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是跟我說好 你不會打給我 你不會跟我見面?
但是.....昨晚凌晨3點多
你打給我 說你喝醉酒了 很累 很想看我
我跑去你家橋下等...
但是過了10分鐘 你沒有出現~
我傳了簡訊 說你騙了我
我不會在被你裝可憐騙了~"~
回到家...還是睡不著覺....去買東西吃...
躺在床上 張大雙眼...
想著很多事情
唉~~~我又在擔心你了>_<

因為這2天我心跳的不正常
很怕你有了什麼意外~
終於6點 你打來跟我說抱歉
你開車開到一半要回家 睡著了
我擔心的在樓下等你來...
你帶我去吃早餐....
吃完我們沒有說些什麼..
看電視 休息..
這一天我們獨處5個小時....
我一直偷偷看著你...
你又變瘦ㄌ 身上多了好多紅紅的痘痘
你說是喝酒睡太少過敏...
我很心疼幫你摸了摸..
你好像不太敢正眼看我...
我看到你手上還帶著那個女人送給你的
戒指 有一點心酸....
我知道你今天一定有去見她 所以你才會帶著...
你說想拿下來 我說沒關係~

感覺我好像第3者= =+
這個世界怎ㄆ顛倒過來了ㄚ...
我感覺你好像有很多話要說 卻沒說出口....
是我多心嗎?
你說你要回來玩RO了...
我該高興嗎?
你問我要搬去哪裡?我只能說還在台南...
要去哪邊工作 ?我只能說還在台南...
我不想離開台南了~
因為台南有你...雖然我知道你我現在的關係
很複雜 連我也不曉得...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很愛你
我想要等我真正不跟你見面 大概是.....
我遇到我更愛的男人吧~
我可以繼續愛你嗎?貢丸...
好多話想當面跟你說...
但是這種關係真的好尷尬...
不知道如何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