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omi1228/2/1114316838.jpg_###}
我很少在朋友或在我愛的面前提到我的家人
因為我不喜歡我的家庭 它對我來說只是一郭代名詞
沒有別人家的幸福跟溫暖 對我來說它只是殘忍跟負擔。

為啥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我從國中時候
就從未感受到什麼叫親情以及家人的溫暖~
不只對家人不熱絡 我對親戚也是一樣的陌生
我不喜歡他們看見我悲哀的家庭給予我們那種同情的
表情..那對我來說只是一種傷害!

因為我對這任的男友說過我從國中到現在的一些事情
每當我說要回家 他總是對我說:"為啥妳想回去那種家呢?"
但是我還是會想念姊姊跟媽媽跟弟弟...他們是我唯一的家人
為啥不包含我爸爸呢?因為在我心裡他在我國中 就已經死掉了一樣
我很少跟他講話 因為我不削吧

他對我們家人一點都不好 只對外人朋友很好
再國中時代就叫我們不要讀書 去工作 而我在國3那一年
也去了舅舅那邊打工 放下我的學業 錢也負擔了家境
也供弟弟讀國一= =a 後來還是被老師拖回來讀書
終於讀完了 休息一年又繼續讀高中 其實我不想欺騙大家
我高中讀到高3那年就停了= =抱歉 欺騙大家一陣子|||
因為我實在拿不出錢繼續讀 也因為這郭原因
我男友他爸爸很不諒解我 但是我又不想跟他多說什麼
ㄞ..人生就是這麼不公平 所以受傷的人總是那麼多.....
現在因為我家租約快到了 不在努力找一份像樣的工作不行了
不然我媽媽跟姊姊就要餓死了 誰說我老媽笨到給一ㄍ男人
16萬...= =害我這ㄍ女兒要辛苦一輩子ˊˋ
我認了 只好想他在小時到到國小的時候對我還是不錯~安慰一下自己吧@@
住台南的朋友們有好的工作要介紹給小步ㄛ^^"
拜託...因為之前打工薪水實在很少...= =||||||
一估月不到1萬5 所以實在很不想做下去..因為根本就不夠ㄚ~

其實我的國中時代跟現在過的生活真的有一大落差
很淒慘的 不過還是不要公開好了 基於保護當事人還是有所保留
對於結婚我變得很不信任 因為男人真的可靠嗎?
其實我也很懷疑...有時候真的想隨便找個有錢的
老頭嫁一嫁好了 至少能讓我的家人有個穩定的
生活~不然一天吃一餐真的很受不了
不過我好像習慣了 吃太好 還會很不習慣呢~>_<

不管我內心有什ㄇ大委屈 我還是希望能給大家看見
笑容滿面的小步ㄛ 大家也要幫小步加油 讓我有一郭安穩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