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平常不太吃甜點的我

但唯一會吃的就是千層蛋糕

這家經過朋友的甜點推薦

加上家人最近有生日

所以就訂購了一整顆八吋雲朵片片卡士達千層蛋糕

市面上雖然很多好看的千層蛋糕很多

但我想找的卻是看似純樸一點的

而Sweetmaker正好符合簡約

卻不簡單的品牌理念

使用新鮮原料製作

保留食材原始的風味

在炎熱的天氣裡

吃一塊冰涼的甜點也真的可以療癒身心

002.jpg

點我看小小短片介紹

除了我購買的雲朵片片卡士達千層蛋糕

還有另四款口味

經典白蘭地卡士達千層蛋糕 、白蘭地54%生巧克力千層蛋糕

靜岡究極抹茶千層蛋糕、英倫午後唐寧伯爵茶千層蛋糕

雖然其他口味我也很想吃看看

但第一次購入還是以最基本的口味來嚐鮮XD

以後再來訂其他口味

雲朵片片卡士達千層蛋糕介紹

卡士達常出現在法式甜點裡

是一個非常基本的內餡醬

卡士達醬加入特選的香草醬

口感香濃滑順質地光亮細緻

帶點淡淡的香草味

最後拌入黃金比例的

法國愛樂薇鮮奶油(原鐵塔牌)

美味口感渾然天成

IMG_8688.JPG

IMG_8692.JPG

IMG_8701.JPG

IMG_8702.JPG

有一年在台中初次吃千層蛋糕之後

我就被深深吸引住了

然後越了解越發現

其實要製作千層蛋糕也真的很不容易

一層一層由蛋 、牛奶、 蜂蜜組成金黃蛋皮

搭配手工熬製卡士達鮮奶油

真的是一個非常費工夫跟時間甜點

也難怪市面上一小塊千層蛋糕都要160-240不等

但Sweetmaker一整顆只要900元

可以切8-10小塊

等於平均一塊不用百元

且他還是台北推薦甜點以及內湖美食

這個價位真的太親民了~~~

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層次的享受

全新的Sweetmaker手工千層蛋糕

由原本的20層變更為25層

加值加量不加價

感受更多元化~~~

003.jpg

這次吃的雲朵片片卡士達千層蛋糕

我覺得搭配一杯無糖的茶

再慢慢的品嚐

一口千層一口茶

跟幾個姊妹閒話家常

就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最後要給讀者們一個好康優惠

訂購時告知店家身分是「星晴小步的讀者」,即可享整顆千層蛋糕免運優惠唷!

Sweetmaker官網:https://sweetmaker.com.tw/

Sweetmaker門市電話:02-2517-6708

Sweetmaker門市地址:台北市錦州街356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Line@dyo8567j

arrow
arrow

    星晴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